跳到主要內容
行動版Banner

利害關係人專區

網頁主要內容

機場服務對象以旅客為核心,為滿足旅客需求,本站引進航空公司、地勤業者、大眾運輸業者、餐飲商店、銀行、郵局、保險、電信…等企業團體,提供旅客搭機、餐飲、購物及通訊…等等服務;另結合移民署等機關提供入出國門通關檢查、觀光諮詢等服務,透過成員間彼此合作,為旅客提供服務。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合作夥伴,也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業務協調會議

本站每季定期與業務夥伴如航空公司、銀行及CIQS等單位召開「業務協調會議」,藉由該會議,合作單位可獲得航站經營管理相關之資訊,提出運作相關問題及尋求解決方案,並協調各單位意見與建議,期望提升本站之顧客整體滿意度。

會議的討論範疇包含:各組室及駐站各公務單位與航空公司提出報告、各單位提案討論與指示辦理事項等。

參與之單位包括:本站各組室、各航空公司、領事事務局、智慧財產局、標準檢驗局、入出境管理局、台勤高雄分公司、中油公司航空供應站、疾病管制署、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高雄關稅局機場分局、境管局機場服務台、觀光署、台灣銀行、中國商銀、中華郵政公司、航警局高雄分局、華儲股份有限公司、高雄裝修區台、高雄近場管制塔台、高雄航空氣象台、高雄諮詢台、空中警察隊、菸酒公司、機場各免稅商店及其它經通知參加單位。

各次之會議結論皆列入會議記錄中追蹤管制,使航站行政業務及場站建設管理能有效循序發展。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