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行動版Banner

高雄國際機場商務貴賓室

網頁主要內容
高雄國際機場商務貴賓室一隅

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我們的商務貴賓室

享受我們優質、快速、便利的通關服務

成立的源起

為提供商務飛機乘客快速、隱密、舒 適之通關服務,本國際線1F設置商務 貴賓室壹處,並自100年7月1日起正 式啟用,貴賓室寬敞、舒適,不輸五 星級飯店,希望商務飛機多利用高雄 機場起降與從事商務活動,帶動南部 經貿之發展。

貴賓室景觀

快速的服務

不管您什麼時候抵達我們的貴賓室, 我們總是為您準備就緒。目前高雄國 際機場已有私人飛機常駐機場,過去 也有企業集團等老闆使用高雄機場起 降,惟商務飛機抵站後須循一般旅客 通關程序,由本站國際線2F入境步行 至證照查驗櫃檯,再提領行李經海關 查驗櫃檯後始完成通關程序,現設置商務貴賓室後,搭乘商務飛機之乘客 可直接由機坪通往貴賓室,所有CIQS作業(海關、移民署、檢疫、安全)均 在貴賓室內完成,除可縮短通關時間外,也提高了安全性及私密性,商務 貴賓更可在貴賓室稍作休息與用餐。

貴賓室服務櫃臺

精緻古典的設施

高雄機場貴賓室服務水準不輸其他國 際大型機場,在服務設施方面,貴賓 室沙發座椅區寬敞舒適,可同時容納 15人以上,並結合駐站餐飲業者,提 供各式餐點服務。

貴賓室茶具

採按架次計費

  1. 收費:每架次(單趟)六人以下/每 次,向申請人收費新臺幣陸仟元整。同 一架次超過六人以上時,超過部分則每 人加收新臺幣貳仟元整,收費計算人數 含機組員。
  2. 使用時限:每架次使用限二小時, 超過二小時者,每半小時加收新臺幣 壹仟元整(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
貴賓室大廳

申請表單下載

  1. 申請作業流程表: PDF Word ODF
  2. 商務貴賓室使用申請作業要點: PDF / Word / ODF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