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行動版Banner

線上服務申辦

主要內容區

申辦項目: 主任與民有約線上申請

高雄國際航空站主任為展現親民、便民之服務效能,建構直接與民眾面對面溝通機制,主動發覺問題,特訂定「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高雄國際航空站與民有約執行計畫」,有關執行要點摘述如下:

主任與民有約相關資料表
編號 項目 說明
時間 每逢單月第三個星期二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 本站二樓第一會議室。
受理方式 每次名額以二十人為限,採預約登記方式向本站業務組登記,每次保留七個名額供弱勢族群優先登記,內容相同案件以申請一次為原則。
約見通知 本站於約見前三日通知約見者約見之時間、場所、相關單位連絡人、電話等。
承辦單位 高雄國際航空站業務組 地址:高雄市中山四路二號。
電話:07-8057513 傳真:07-8057519 E-mail網址:kia@kia.gov.tw
個資說明 您了解也同意您所填寫之資料僅供高雄國際航空站作為分析調查之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或經過您同意的情況下,我們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

請填寫正確資料



播放圖示

(點選圖片可重新產生驗證碼)

選單